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工作室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9 17:07:5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法官工作室职能作用,切实运行“1托N”工作机制,健全完善院企沟通机制,主动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有力保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9月14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工作室法律服务团队干警赴酒钢集团宏晟电热公司,对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开展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光伏发电项目和宏晟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及涉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合同合规性审查、人事管理、经营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该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的工作机制及取得的成效。

图片

  酒钢集团宏晟电热公司负责人表示,“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立足企业实际情况,主动对接链上企业,为企业提供便利、精准、高效的司法服务,切实提高了企业合法合规运营管理能力和涉法涉诉的处理能力。

  据悉,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开展产业链调研4次、普法讲座1次、法治宣传2次、组织企业代表旁听庭审1次、梳理链上企业涉审判执行案件70余件,解答企业职工法律咨询40余次。(供稿: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