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庭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3:38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11月23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召开民商事审判庭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约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组组长伊万春参加会议并进行廉政约谈。
              会上,伊万春宣读了市委《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批复》、市纪委《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和市监委《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的开展情况,6名干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党员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深化“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对党忠诚是灵魂,要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以管学明反面典型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组织的监督管理。严管就是厚爱,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落细落实,将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完成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正确行使审判权,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案件审理程序上绝对不能出现瑕疵;干警在思想上要警醒,行动上要自觉,守住底线,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