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扎实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5:4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按照嘉峪关市公安局冬季实战大练兵要求,机场分局聚焦练兵任务,围绕强警目标,扎实开展练兵常态化工作。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每日必训队列礼仪,在训练中严格规范动作、紧扣细节,做到整齐划一。训练中参训民警精神饱满、令行禁止。
         开展内务评比,狠抓内务作风养成
       强化体能训练,提升过硬素质。每日基础体能训练,围绕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男子1000米等科目,增强民警、辅警个人身体素质,并因人施训、培优补短。
          机场分局将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实战大练兵工作,稳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将岗前十分钟练兵与每周集中统一练兵有效结合,全面覆盖各训练科目,始终保持民警、辅警队伍精气神“在岗在线”。训练中,全体民警、辅警分组进行体能锻炼并开展趣味竞技练习,他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配合、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顽强拼搏精神,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