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7:1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01202100906.jpg

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下午,嘉峪关市公安局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世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寿华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基层科所队长,新任职科级干部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101127.jpg

张壁成同志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02101156.jpg

张世虎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101224.jpg

王寿华同志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张壁成同志指出,这次选拨提任、调任干部饱含着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对嘉峪关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也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单位扎实推进的成果。新任职的干部要倍加珍惜市公安局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干事创业,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的作为。
张壁成同志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恪守表里如一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增强本领善斗争,做到忠诚履职担当。要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刻苦钻研业务,要带着问题学,带着危机学,向基层同志学,在落实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不断历练,练就与职责匹配的过硬本领,切实加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建设。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勤政廉洁为民。牢固树立“以有为争有位”的理念,自觉强化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围绕公安中心目标,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追求卓越,抢标夺旗,以每个岗位的争先创优,推动全市公安整体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6名新任职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寿华同志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要共同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规矩摆在首位;二是勇于主动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为民情怀;四是要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五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作风过硬。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张世虎同志强调,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对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重要途径。新任职干部要用绝对的忠诚、奋斗的激情、担当的精神、严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一要忠于使命,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勤于学习,做勤学善思的表率;三要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四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