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雪中开展实弹射击训练磨砺意志、提升技能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3: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01203101433.jpg

          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12月2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武器专项培训班第1、2期民警共计160人开展了抗寒实弹射击训练。

2.webp.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对教官强调训练纪律

          此次训练旨在检验强化复杂天气条件下民警武器使用技能,以提高实弹射击准确度和有效性为目标,针对中近距离胸环靶进行了射击训练。

3.webp.jpg

          在开始实弹射击前,为确保“零隐患”,教官强调了靶场和枪支的各项安全纪律,并对枪械的结构原理、添弹瞄准、射击姿势、注意事项等射击要领进行了示范,重点从握枪姿势、瞄准、击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4.webp.jpg

            在场民警认真听讲、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射击操作规定,整个实弹打靶训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动作标准规范。随着教官下达实弹射击的口令,每名民警都精神专注,每个动作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射击训练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民警对枪支的了解和掌握,有效提高了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增强了依法使用枪支的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本领,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