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民二庭召开“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6:24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庭室全体干警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纪委《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和市监委《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同时认真学习了茹作勋院长11月10日在市纪委、监委宣布管学明双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二庭全体干警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己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每名干警都谈认识、谈教训、谈不足,通过剖析提高了全体干警在公正廉洁办案行为上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每名干警要深刻剖析,以身边事、身边案教育身边的人,防微杜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汲取惨痛的教训,特别是审判人员要做到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消除违纪违法案件带来的负面、消极影响,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审判工作中,全力做好民商事审判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