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行政庭召开管学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3:13    来源: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01204104336.jpg

          根据院党组部署开展以管学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近日,行政庭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庭干警再次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再次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法官开展管学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嘉峪关监察委员会关于给予管学明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干警针对管学明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一次深刻的自我剖析。

          通过对管学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反思以及对上级相关精神要求的深入学习,行政庭全体干警表示,管学明有权任性,放纵妄为,彻底丧失对纪律、法律的敬畏,长期游离在权力的监管之外,致使违规行使权力常态化,加之宗旨观念淡薄、理想信念丧失,官僚主义、不正之风大行其道,最终被权力这一“双刃剑”弄得遍体鳞伤,堕入贪腐深渊,严重破坏了党的形象,辜负了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其违纪违法问题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下一步,行政庭全体干警将认真对照管学明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镜、反求诸己,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全面查找问题,更加自觉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真正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始终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坚守党员初心,牢记为民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