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5: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4日上午,嘉峪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多宏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239.jpg

       焦多宏指出,组织举办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将党的革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结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紧盯司法行政发展难题、工作不足、短板弱项,从学习中找思路、找方向、找办法、找路径。三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对照伟大精神,对照历史、现实中的先进人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四要“悟真悟切”群众所需,做到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始终紧盯人民群众所急所盼所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开班式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多宏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让全体党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果,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全局上下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班式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明党的纪律规矩 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建党100周年党纪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孙英)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