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到武警嘉峪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7: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先后到武警嘉峪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公安干警。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343.jpg

  李亦军来到武警嘉峪关支队,对武警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直以来,武警嘉峪关支队认真落实“双拥”要求,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武警嘉峪关支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听党指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弘扬武警部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履行好保卫安全、维护稳定的神圣使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安全有保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413.jpg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李亦军查看消防救援车辆工具和消防救援单兵装备配备,详细询问消防救援指战员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日常。在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李亦军远程检查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东湖站、南湖站、关城站等消防救援备勤值守情况。他强调,消防救援队伍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时刻在经受血与火的洗礼、天天在面对生和死的考验。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坚决听党指挥,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战斗精神,保持应急状态,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尽心竭力服务发展,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安全卫士。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介绍了全市公安系统值班备勤情况。李亦军对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全警发力,全力以赴,稳步高质推进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通过视频连线查看了重点部位执勤情况。他指出,公安部门要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到一线,切实提升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见警率、管事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震慑,严格落实快速处置机制,严厉快速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文/图  李闻)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