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系统工作动态一周回顾

发布时间:2022-09-30 19:18: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

图片

图片


  9月23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深入开展政治督察、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动员安排部署暨审务督察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伊万春分别宣读了《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督察实施方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9月28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嘉峪关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决扛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嘉峪关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9月22日,嘉峪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送奖到一线,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表彰奖励的1个集体、6名个人颁发奖励证书,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司法局 供稿 )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