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政法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20:45: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委政法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读懂读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

  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6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执法办案的强大动力,及时定分止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干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前行、迎难而上的强大动力,把检察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市公安局

  10月16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悉心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发挥维护社会治安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司法局

  10月16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 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