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20:52:5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全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李亦军

  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做好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政法工作的新担当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赵海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使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责使命,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赵辉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以后的各项工作中,为维护嘉峪关市社会经济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反邪教指导科科长

  王聪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年轻的政法干部,我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新舞台中施展才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美丽之花。

  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

  杨斌

  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扎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市综治中心综合科科长

  任维江

  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全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运行,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市综治中心综治协调科科长

  侯月芳

  作为一名政法综治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将有限的生命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

  市综治中心信息保障科科长桑东作为一名政法党员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加强现代科技应用意识和能力提升,善于运用新知识、新技术破解社会治理难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