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向党 勇担当——全市政法干警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9 20:37: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全市政法干警的学习心得体会。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 杨帆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青年政工干部,必须努力做到“五个过硬”,用“铁脊梁”去捍卫公正司法,用“宽肩膀”去承担工作重任,用“真本领”去实现心中所想;必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意识形态监管,充分发挥强的作风、学的自觉、干的热情、实的成效;必须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必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 秦丹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新时期司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司法为民作为出发点,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坚守初心;要坚定不移树牢理想信念,一往直前终不悔地挑起肩上的重担,把理想信念作为“原生动力”,把职责使命当作“意志盔甲”,在工作中坚决听从党的指挥,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用心当好一颗检察事业的“螺丝钉”;要紧密结合办案工作实际,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认真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雄关高速公路大队大队长 崔军军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基层交警大队长,我将和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应有责任、作出积极贡献。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结合辖区交通实际、不断探索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新模式,以“拥党爱党踏实干、怀揣理想有作为”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交警力量。

  嘉峪关市司法局法治调研科科长  张兴虎

  作为一名法治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有关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等职能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法治嘉峪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持续巩固拓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成果,扛稳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金字招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法治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法治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嘉峪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