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向党 勇担当——全市政法干警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1 18:18: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全市政法干警的学习心得体会。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负责人、四级高级法官 吴秀萍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有三点深刻感悟,即自豪、压力、责任。作为一名刑事审判法官,要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优建强支部,把刑庭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砥砺奋进、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积极担当,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党建赋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执法办案过程中,加快办案进度,尽快办理未结案件,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同时,要充分发挥案例资源作用,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进行法治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建设。

  嘉峪关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 李向前

  党的二十大为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能动履职,真正将小案小事当作大案大事来办,争取每一件民事检察案件都能得到妥善处理,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方式彰显司法为民情怀。

  嘉峪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 董德鹭

  我将带领治安部门全体党员民辅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重大安保与常态安保的转换衔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队伍上严格管理,发扬连续作战、持续攻坚的作风,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全面完成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嘉峪关市司法局前进司法所副所长 许仲

  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聚焦群众身边事,了解辖区居民所需所盼,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提高人民群众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