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2 12:16:33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继禄)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甘肃党建”学习平台等多种渠道,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法院全院干警通过全院集中学、各党支部组织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公报精神,读原文、悟心得、谈感想,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员干警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中国之治”的崭新境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全市法院实际履职尽责,把我们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提升全市治理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贯彻到本职工作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统筹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扬正义、护法威,为巩固和发展“中国之治”作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