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党旗飘扬凝警心 硬核担当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4:49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嘉峪关市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置了党员先锋岗,搭建起集中、高效、统一的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工作体系,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16ae0161f03b65eaebc38670f520e61c

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
  为激发党员民辅警当先锋、做表率、树旗帜的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嘉峪关市公安局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的工作模式,积极在疫情防控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辅警先锋模范作用,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以最严作风体现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7d953916eb802c6070125ad04f2d7e71

“疫”线堡垒 全力坚守

“大家不用着急,保持好距离,将口罩戴好,排好队有序进入。”在孔雀苑疫情卡口核酸检测点的民警拿着喇叭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开展行程码查验、防疫宣传。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嘉峪关市公安局安排党员民辅警及时学习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新文件,督促党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积极化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员”、核酸检测的“助理员”、政策知识的“宣传员”,坚守在抗“疫”一线,筑牢战“疫”堡垒。

3c6e9acb0a6e5f6d30a361b69ce9c87b

抗“疫”有我 平安守护
  “支部建在抗疫一线,党旗飘扬在卡口一线”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是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生动写照。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矗立在抗疫一线;一枚枚熠彩的党徽,闪耀于防控一线;全体党员民辅警在防疫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筑牢钢铁防线,让“藏青蓝”始终成为群众心中的“保护色”,用情用心用力织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