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涉路单位开展辖区道路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0:5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输局、气象局、公路局、交通综合执法队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开展路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先后深入X257线阳关路段、国道312线、S215线、S595线和农村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的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警惕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二要对排查出的隐患,有关职能部门立即完善道路标志及安全防护设施。三要进一步完善联勤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范和部署,提高预警能力。四要严把应急处置关,针对冬季强降温、降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多发的特点,完善恶劣气象条件下道路交通应急预案。五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遇有恶劣天气,及时组织对安全隐患路段的巡查,并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准确地发布交通信息,第一时间通报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情况,严防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及事故。(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