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好警官 爱上嘉峪关

发布时间:2020-12-14 17:08: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改变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措施,深化社会治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维护安全稳定,强化职能作用,获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035.jpg

找回丢失物品获赞誉

 12月10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遇见好警官,爱上嘉峪关”字样的锦旗,对民警不辞辛苦、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11月29日下午17时许,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称,一上海来嘉男子孙某某在乘坐出租车时将白色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由于时间紧急需要返回上海,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后匆忙离开前往火车南站,请求民警出警帮忙找回遗失物品。群众利益无小事。在获悉该情况后,民警通过电话向失主询问相关细节后,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多方查询,成功找回失主孙某某的银白色行李箱,将物品完好的返还给了失主。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040.jpg

快速破案赢民心

 12月11日,嘉峪关市居民董某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业务精湛”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11月8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其在路边停放的小轿车被剐蹭,请求民警快速出警处理事故。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成功找到车辆事故肇事人,快速侦破了交通肇事案,获得了群众高度赞誉。(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