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走进社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1:4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老年人在外活动时的交通安全便成为了全家人的操心事。面对这一现状,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大众社区,针对老年人组织开展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专项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335.jpg

       “叔,一会儿骑车出去一定要把安全头盔带上,靠边走、慢点骑,盯着点红绿灯,一定要记住安全第一啊!”交警支队宣传员跑到一位正欲驾驶老年代步车出门活动的老人身边,开始了儿女般的“絮叨”。

          听到宣传员的建议,老人拍着胸脯,表示将在日后的休闲活动中,做一名称职的交安宣传员,带动更多老年人一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415.jpg

        宣传民警来到社区相关科室,建议他们在日常社区工作时要向社区居民宣传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下一步,交警支队将持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让“文明交通”理念在更多百姓心中扎根发芽,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442.jpg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