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岁末年初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2:2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32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401.jpg

张壁成同志讲话

12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岁末年初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岁末年初安保维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参加会议。

张壁成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种案件、事件、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毫不放松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张壁成强调,要强化应急处突队伍常态化备战训练,毫不放松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要抓实主责主业,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决战令》要求,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持续推进命案积案攻坚,对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突出的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张壁成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整治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强化交通安全管理,提前谋划部署,加强春运安全管理,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等环节的全链条监管,强化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散装汽油等重点物品的安全管理。紧盯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强化疫情常态防控,严格落实监所防疫措施,确保监所安全稳定。要加强队伍管理,持续巩固教育整顿试点成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警规警纪、请销假等制度,切实抓好“枪、酒、车、密、网”五个方面的安全监管,严格贯彻落实禁酒“六个严禁”,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自觉维护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要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当前全年重点工作即将收尾,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细化措施、争先创优、营造氛围、全力攻坚,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局属各部门、各派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