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线保安全 ——嘉峪关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8:41:3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2月27日,嘉峪关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酒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嘉峪关市公安局将反恐安全防范知识通过制作成展板,民警向全体师生讲解反恐装备名称及用途,现场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和《公民遇袭自救手册》等宣传手册反恐宣传资料,预防恐怖活动、应急知识纳入教育内容,提高学生的反恐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解反恐、支持反恐的良好氛围。

1.jpg


2.jpg
       此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是由国家反恐办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开展的反恐怖宣传专项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的主题普法活动。嘉峪关市反恐办按照省反恐办的安排部署,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怖安全意识,切实强化广大师生及时发现、合理规避、科学应对涉恐风险的综合能力,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维护校园安全的工作水平。(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