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嘉峪关市见义勇为英模

发布时间:2024-01-18 17:41: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18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翔一行赴嘉峪关市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图片

  期间,张翔与见义勇为英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见义勇为英模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勇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英模生产生活,架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主动提供服务,不断提高见义勇为人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张翔在慰问中强调,嘉峪关市见义勇为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和宣传见义勇为行为,持续落实好英模优抚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英模在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持续推动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