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7:40: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23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宜君主持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7)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创城工作任务的紧迫性,法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创城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咬紧牙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的工作举措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要牢固树立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的理念,要既做好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也做好不文明行为的监督者,对各种生态环境问题和不文明行为敢于亮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分责、出一份力、添一分光。同时紧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要求,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坚持“抓前端、治未病”这一现代化审判理念,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供稿: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