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举行全市法院“铸忠诚警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11:25:3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切实提高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5月6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举办“铸忠诚警魂·新时代·新思维”理论宣讲大赛。

图片

  比赛中,来自两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的16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悟心得、讲故事、诉真情,通过铿锵有力的文字、激情澎湃的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将“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法官干警,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级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干警陈希平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城区法院第一党支部的罗超、第二党支部的张海萍荣获二等奖,中级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干警石小琴、办公室党支部干警冯菲菲、民三庭党支部干警蔡立华荣获三等奖,其余干警均获优秀奖。

图片

  青春铸警魂,奋斗正当时。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法院干警交流思想、分享感悟、青春才华的个人展示,更是法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的一次集中检验与展示。干警们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贡献智慧和力量。(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