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首个“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11 19:36:14    来源: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个“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在酒钢集团宏源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子公司紫轩酒业公司正式揭牌启动。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是进一步深化“链长+院长”协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将借助法官工作室平台,主动连接市链长办和重点产业链链上企业,认真落实司法惠企举措,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担负起维护一方平安、守护一方正义、促进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将由全市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团队法官及司法辅助人员组成特色服务团队,以知识产权普法宣传作为切入点,站好“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第一岗”,助力企业提高创新创业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积极探索司法服务企业有效形式,为两级法院打造特色法官工作室品牌,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积累更多可行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