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群众“钱袋子”!嘉峪关市公安局紧急止付挽回损失40余万!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7: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嘉峪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凝聚反诈共识、汇聚反诈力量、协同一体发力,多措并举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

  5月24日,嘉峪关市居民白女士报警称,其在网上被冒充领导的人诈骗8万元。接警后,反诈民警争分夺秒在第一时间进行止付冻结,成功拦截了全部损失金额,并迅速返还给白女士。白女士为办案民警送来了“反诈斗士好警察 雷霆出击追损失”的锦旗,表达她对反诈民警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5月22日,嘉峪关市居民黄女士报警称其被自称某客服的工作人员以消除不良征信为由诈骗资金62万余元。接警后,反诈民警及时采取止付冻结措施,成功拦截了部分资金,并积极开展资金返还工作,最终返还资金36万余元给黄女士。黄女士为办案民警送来“人民警察为人民 神速破案解民忧”的锦旗以表谢意。(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