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20:38: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9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兆坤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妇联《关于开展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通知》《关于市委政法委成立妇联请示的批复》。会议宣读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会议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
     刘兆坤在大会上强调,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执委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委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团结带领全委妇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伟大实践和政法工作中去。要切实找准妇联工作服务政法中心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委妇联工作争先进位、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和具体举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勤勉敬业,带领全委妇女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生活,充分表达自身意愿,集中展现全委妇女职工在促进平安嘉峪关建设中的正能量,为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张建华作为新当选的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原则,从“抓学习,提高队伍素质;抓班子,增强工作活力;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抓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带领市委政法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政法事业、妇女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全体妇女代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