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行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7:54: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105175546.jpg

  2021年1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行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刘兆坤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105175616.jpg

刘兆坤以“常怀敬畏之心 练就金刚之身”为题,从准确把握新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反思问题原因、时刻警钟长鸣四个方面,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引用身边真实案例,为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及心灵、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105175648.jpg

  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做到依规用权、坚持正确对待名利、坚持锤炼作风,担当奉献、牢记使命,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卫士。
  课后,党员干部们表示,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课后要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

微信图片_20210105175737.jpg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