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考核市中级法院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

发布时间:2021-01-07 10:37:33    来源:    阅读量:


图片

        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1月5日下午,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万平为组长的市委第一考核组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2020年度政绩进行考核。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组班子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述职。

      王万平讲话强调,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政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按照考核办法的规定严格工作程序,认真负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自己真实的意愿表达出来,把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履职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欢迎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他还就开展政绩考核工作的程序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图片



图片

      茹作勋从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加强党组班子建设为根本,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以及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2020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和“队伍建设年”活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内部挖潜,提升审判质效,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环境。全市法院审执结各类案件10597件,结案率97.8%,审限内结案率100%。综合排名在全省法院靠前。

图片

       会上,考核组发放了二维码,全体干警按照要求扫码,对院党组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市管领导干部向考核组书面提交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与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