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司法所举办禁毒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4-02-28 16:34:5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全面加强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新华司法所联合利民社区举办禁毒法治讲座,辖区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

图片

  讲座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案释法,让学生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讲座还穿插了趣味问答,通过高效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大家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此次讲座,通过知识宣讲、以案释法、趣味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自觉抵制并远离毒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