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参加全市“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 17:24:0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5日,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全市“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宣誓,并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广者和传承者,在建设“美丽雄关”新征程中彰显价值、作出贡献。

图片

  在活动现场西侧,市司法局设置了普法服务宣讲台,向市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普法材料,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并提供了实用的问题解决方案。活动点燃了群众的学法热情,大家纷纷上前咨询,驻足阅读并领取普法书籍。其间,共发放普法材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