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八五”普法中期评估检查组对雄关街道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5 17:44:1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第三评估检查组对雄关街道“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雄关街道围绕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创新等7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评估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后指出,“八五”普法实施以来,雄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谋划和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提出,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对所辖社区“八五”普法工作完善台账资料的督促指导力度,全面加强全民普法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雄关街道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标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对照“八五”普法五年规划及相关文件会议要求,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持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八五”普法工作成效。

供稿:雄关街道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