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健康 护航伴成长】大手牵小手 爱暖护童心——嘉峪关开展儿童心理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7:19: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大手牵小手、爱暖护童心”儿童心理关爱活动在嘉峪关市图书馆举行,为全市部分需关爱儿童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图片

  活动当天,来自嘉峪关市各界需关爱儿童及监护人代表共计50余人齐聚市图书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的红色主题馆、民族民俗馆、创客空间等主题场馆。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邀请的心理专业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欢乐有趣的儿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游戏,专业心理服务志愿老师与现场孩子们进行了“大手牵小手、爱暖护童心”结对帮扶仪式,市红十字会和沐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美丽的鲜花。

图片

图片

  此次全市儿童心理关爱活动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市图书馆、沐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按照“真诚、真心、真爱”原则,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关爱活动,畅通专业心理服务志愿老师为儿童开展心理关爱疏导渠道,探索建立社会各界合力关爱儿童的有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市结对帮扶儿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走深走实,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给予社会各界温暖,培养其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心理品质。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