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持续发力强化举措 从严从实从细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9:45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端午节期间,嘉峪关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24小时勤务机制,提高工作主动性,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全市各派出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对辖区暂住人口和出租房屋进行了深入彻底的摸底排查,加大对中小旅馆、建筑工地、废品收购站点、公共娱乐场所等流动人口容易聚集的场所、部位的检查力度,对歌舞娱乐场所、洗浴足疗场所进行地毯式、滚动式排查,有效净化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环境。

  交警支队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短线旅游增长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重点旅游景区主要道路的安全检查,严查超员、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国道、省道、重点景区等旅游线路和乡村道路的查处力度,确保重点路段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状况。

  全面启动公安武警联勤防控工作机制,着力在明确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上下功夫,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强对景区、重点部位的巡控防范力度,做到24小时“见警灯”“见警车”,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