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9:0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高考期间,嘉峪关市公安局为高考考生准备了“高考直通车”,其中警车11辆,警用摩托车18辆,随时为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607165954

  高考期间,“高考直通车”将在城区主干道不间断巡逻,如有考生遇到困难可随时拨打110或求助附近“高考直通车”申请应急交通服务,车内执勤民警将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考生遇到的困难。

  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交通参与者,高考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按喇叭,自觉维护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听从交通民警指挥,为莘莘学子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