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童心 护航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8:24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近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走进嘉峪关市新城镇中心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讲活动,进一步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未检干警精心制作了生动直观的PPT课件,巧妙运用互动游戏、一问一答等方式做了精彩讲解。并为孩子们播放了检察版MV,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树立了预防性侵害的观念。

  未检干警通过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相关法律条款,结合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同学们加强法治意识,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违法犯罪的危害及预防措施。教育孩子们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抵制不良行为和不良诱惑,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