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交警开展“百日行动”集中夜查酒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7:42:34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在持续高温天气的伴随下,夜间外出休闲娱乐、消暑人员开始增多,酒后驾驶也呈高发态势,为严查酒驾醉驾违法,严防酒驾醉驾肇事肇祸,自公安部、省厅及市局党委关于夏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掀起了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凌厉攻势。7月6日晚,开展了夏季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集中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708174638

  夜查行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夏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科学布勤、严密防控,以广场、娱乐场所周边、涉酒驾驶多发路段为重点,在城区以及乡镇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了多个执勤点,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管控力度,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违法使用灯光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教育一起,以高强度的查缉管控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708174627

  同时,民警还对过往群众及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酒后驾驶人树立尊重生命、关爱家庭的安全驾驶意识,努力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