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派出所聚焦“急难愁盼”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1:15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坚持问题导向和民意导向,聚焦工作作风和效能提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919175152

  矛盾调处解民忧

  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分析群众诉求,建立矛盾化解回访制度,妥善处理善后工作,确保矛盾纠纷不复发、不反弹,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

  安全检查保稳定

  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场所的消防制度、消防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确保行业场所消防制度完善,消防设施设备完备、消防通道畅通,及时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警民携手防电诈

  全力推进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在辖区悬挂反电诈宣传条幅、发放反电诈宣传单、张贴反电诈宣传海报、入户宣传反电信诈骗、注册“金钟罩”反电诈APP,形成了“人人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