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踢球受伤起纠纷 法官下沉调解促言和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7: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两名法官下沉钢城街道朝晖社区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过程中,妥善化解一起因孩子踢球受伤引起的邻里纠纷。

  两个月前,朝晖社区阳光小区李师傅的孙子和邻居的小伙伴在踢球玩耍时不幸小腿受伤骨折,打石膏住院治疗。为此李师傅希望社区出面,与对方家长商量相关医疗费用。下沉社区的两名法官得知此事后,经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将当事双方邀请到社区进行面对面调解。在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两名法官运用专业优势,从法律层面和心理层面耐心细致地对双方进行疏导,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邻里纠纷得到妥善化解。(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