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讲座进校园 安全教育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17 17:21: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建设司法所联合建设路派出所、永乐社区,深入五一路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治讲座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小学生生理、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以及反对校园欺凌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醒同学们在楼梯间不能追逐打闹,横穿马路要注意交通信号灯,不能翻越马路护栏,呼吁同学们不以大欺小,不恃强凌弱,坚决反对校园欺凌,遭遇校园欺凌要勇敢说“不”。讲座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积极发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法律知识的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