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专项工作组会议 李亦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30 18:17: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30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专项工作组会议,听取各工作组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30181433.jpg

  李亦军全面分析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他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在深化认识上持续发力。要持续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正确看待工作成效,充分认识工作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不断加强工作任务统筹和组织协调,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全力推进重点案件线索挂牌督办,扎实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紧扣顽瘴痼疾整治和查纠整改环节暴露、查找出的各类问题,持续深化整改、加强机制建设、推进整章建制、促进标本兼治。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服务民生。要严格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对各项工作的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找准抓实短板弱项、漏洞堵点,立行立改、边改边治,切实做到标本兼治、长效常治,不断促进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巩固,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经得住检验。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部分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