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6:58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监察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6月30日,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迎七一”集体宣誓活动,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两级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100403.jpg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同志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信念和坚守。随后,蔡玉霞同志为2021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员徽章。新入党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信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警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向复兴》,从歌声中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传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优秀品格。

活动指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时刻做到心中有誓言、肩上有责任,以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为起航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精神作风,不忘来时路,展望未来途,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霍锐 文:屈金鑫)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