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1-23 17:33:0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会议组织观看了《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大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把入党初心刻在心里,把为民使命扛在肩上,算清人生大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铁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