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城区法院集中执行风暴战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1:4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打击消极履行及规避执行行为,近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以雷霆之势,开展了集中执行风暴,取得丰硕战果。

  为确保集中执行取得实效,行动前,该院执行局召集全体干警开展专题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并在人员组合、车辆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为集中执行行动保驾护航。执行当日,审判楼前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就位、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执行干警经过一天的努力和奔波,共对65名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入门到户现场调查,成功传唤被执行人25人,执结案件9件,和解2件,查封、扣押车辆3辆,查封房屋3套,执行到位案款42.12万元。(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