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1-04 20:16: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内容,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何正义强调,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政法工作职能,坚持服务保障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对标对表提质增效,盯紧盯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工作安排,聚焦聚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目标任务,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嘉峪关,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效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力建设“六型”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政法委统筹协调全市政法机关的“指挥部”作用,坚持以“六型”机关建设为引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锤炼内功,动员全市政法机关和各方力量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打造政法工作坚强战斗堡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法保障。

  市委政法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