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根带队赴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7:51:43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率团赴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全面宣传推介甘肃发展条件、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拓展挖掘甘肃与京津冀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潜力。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一同参加。

  刘长根出席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推介会并致辞。刘长根表示河北省是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动力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展方式、产业结构、技术人才、市场机制等方面优势明显。今天的甘肃赶超进位,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装备制造业全面转型升级,特色农业和中药材产业优势明显,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特别是甘肃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诉调、警调、访调对接,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企业在甘投资兴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此次活动目的就是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扩大甘肃“朋友圈”,画好冀甘“同心圆”,希望企业家朋友把更多的目光投向甘肃、把更多的产业布局甘肃,持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甘肃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经济合作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行业系统特色优势产业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专题推介。兰州市、嘉峪关市、金昌市、酒泉市、张掖市、白银市、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甘南州、兰州新区等13个市州(区)进行了重点产业及项目推介。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240多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能源开发、特色农产品加工等方面。

  期间,刘长根率团前往秦皇岛市河北港口集团、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考察学习,并与陇商代表座谈交流。刘长根希望企业家代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陇冀经济交流、投资合作,更好服务陇冀两省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