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雷思维主持并讲话 刘凯出席 王进平王毅列席

发布时间:2023-01-28 20:02:01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人民的新春祝福和关怀激励转化为向上奋斗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要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主动回应解决养老等民生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办好省、市为民实事,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优化学校等重点机构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支持和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注重发扬实干作风,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省“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今年全省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勇往直前推动发展,努力开创嘉峪关发展的美好明天。要围绕“9个聚力”部署要求,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导向,立足“三地两点”功能定位,坚定不移构建“2+6+N”产业集群,不松手不松劲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积极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结合各自职责,逐项细化措施,逐条抓好落实,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会议强调,要抓紧细化实化各项工作部署,狠抓项目开复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抓好春耕备耕,继续加强节日保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赵宝毅、何正义、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出席会议,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