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凝聚共识 铆足干劲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1 20:50:44    来源:今日嘉峪关    阅读量: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激发全市上下抓项目促投资的积极性和紧迫感,凝聚共识、铆足干劲,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凯一行先后来到产业园区金港路上跨清嘉高速公路桥梁工程、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迁建项目、中核弘源中央厨房项目和精神卫生福利院等在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刘凯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项目方要科学组织、高效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经济稳增长注入新动力、增添强动能。 

  在原环保局用地拟建设开发项目现场和福民街(三期)拟建设项目现场,在充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后,刘凯强调,国有企业要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考虑项目的社会效益,把项目打造成有效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城市新名片,要强化要素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协调消除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在数字大厦项目建设现场,刘凯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关键环节,科学组织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何正义、贾光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