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升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各项工作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嘉峪关发布 2023-06-14 22:54 发表于甘肃

发布时间:2023-06-15 16:34:23    来源:嘉峪关发布    阅读量:

图片

  图为刘永升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工作台账。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巍 摄

  6月14日,市委书记刘永升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再上台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调研中,刘永升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永升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提出要求。刘永升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推动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发展效能的重要部署和务实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抓学习促提升”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提能力、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真正实现广大干部思想大洗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督促检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开展。刘永升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有机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突出加强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本职工作,实现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锤炼过硬思想作风,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促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效能迈进。

  张学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