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毅在兰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集中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3-07-07 17:47: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阅读量:

  7月4日,兰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

  活动中,赵宝毅来到永新小区,就选民代表反映的住宅楼前树木影响采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加快意见办理协商解决方案。

  见面会上,选民们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后移交物业、小区安装摄像头、路灯亮化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选民意见和诉求逐一作出回应。

  赵宝毅认真听取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选民的重托,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就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最好切入点。作为人大代表,自己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广泛听取收集意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增进民生福祉。

  赵宝毅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结合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民生实事真正办在群众心坎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融媒体中心记者窦翔)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